研究

「基本法的認知水平及推廣方法評估」研究

出版
香港政策研究所
一國兩制 教育
2019-05-01

多年來,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斷通過公眾宣傳、學校教育和公務員培訓等方式推廣《基本法》。為了充份利用民間團體的廣大宣傳網絡,政制及內地事務局一直贊助社區內不同的非政府機構,舉辦推廣《基本法》的計劃,並會繼續有關的工作。

本所早前獲政制及內地事務局轄下-《基本法》推廣督導委員會的資助,進行一項關於中學生的《基本法》認知及推廣方法的評估。本研究透過問卷和訪問等,分別收集老師和學生的意見,以了解中學生對《基本法》的認知程度,及他們對《基本法》推廣方式的意見。本研究的結果,將會供政府參考,以調整《基本法》的推廣策略。

如 貴校有興趣參與本研究項目,請按以下連結並填妥回條,並於5月14日(星期二)前,以電郵 (citychu@hkpri.org.hk) 或傳真 (2648 4303) 回覆本所:

> 回條 <

是次研究將不會個別記錄 貴校的資料及數據,以保障相關的權益。如 貴校對本計劃有任何問題或查詢,請與本所研究助理朱城鋒先生 (電話:3920 0607;電郵:citychu@hkpri.org.hk) 聯絡。


作者

戴希立校長
研究顧問
林緻茵博士
研究員
馮智政先生
研究員